注册

克丽缇娜携手文化广场打造音乐剧《伊丽莎白》


来源:凤凰时尚

诞生22周年 1000万观众 7500场演出 7个语言版本 11个国家 震撼世界的华丽巨制 欧洲大陆最杰出音乐剧 2014年末首度载誉访华 为你还原茜茜公主“勇敢爱”的传奇一生

诞生22周年

1000万观众

7500场演出

7个语言版本

11个国家

震撼世界的华丽巨制

欧洲大陆最杰出音乐剧

2014年末首度载誉访华

为你还原茜茜公主“勇敢爱”的传奇一生

英国金融时报称它是奥地利的“艾薇塔”;奥地利新闻报盛赞它“能媲美百老汇或西区任何剧目”……2014年末,经典德语音乐剧《伊丽莎白》将首度访华,作为上海文化广场的年末巨献,将于2014年12月9日-2015年1月11日在上海文化广场隆重献演40场。中国最大的美容连锁机构克丽缇娜将再度与文化同行,全程独家冠名《伊丽莎白》音乐剧,携手上海文化广场为年末申城献上最华美的文化饕餮盛宴。

9月23日《伊丽莎白》公演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文化广场隆重举行,主办方上海文化广场正式宣布中国知名美容连锁机构克丽缇娜集团成为经典德语音乐剧《伊丽莎白》的独家冠名商,克丽缇娜品牌为《伊丽莎白》独家指定护肤品牌,共同见证这部欧洲大陆最震撼音乐剧的首度在华献演。

克丽缇娜携手文化倾情呈献

新闻发布会在哲美学院的时尚表演秀中拉开帷幕。现场回放了《伊丽莎白》音乐剧的首次新闻发布及第一轮开票时的空前盛况,再次见证了这部经典德语音乐剧的非凡魅力和影响力!

新闻发布会在哲美学院的时尚表演秀中拉开帷幕

随后主持人介绍了现场嘉宾,出席的嘉宾有克丽缇娜集团技术部副总裁叶美凤女士、上海文化广场总经理张洁女士、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王作欣博士。值得关注的是,让众多音乐剧迷的翘首期盼多时的女主角Roberta Valentini(罗伯特·瓦伦蒂尼)也在发布会上首次现身,并在现场演唱了音乐剧中的主题曲《我只属于我自己》。在音乐剧《伊丽莎白》中,主题曲《ich gehoere nur mir》(我只属于我自己)几乎成了伊丽莎白的自白:

“我不要唯唯诺诺,言听计从,俯首帖耳。

我不要矫揉造作,曲意逢迎,讨人欢心。

我不是你的所有物,因为我只属于我自己。”

女主角Roberta Valentini(罗伯特·瓦伦蒂尼)在发布会上首次现身

现场还播放了克丽缇娜2014品牌宣传片【女人勇敢爱。】,深深地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嘉宾和观众。克丽缇娜集团技术部副总裁叶美凤女士表示:当代女性的勇敢,其实背后有各种故事,我们这部影片由曾经获得台湾金马奖的实力导演——邓勇星导演拍摄,影片中的几位女主角完全由普通女性担当,她们对着镜头落泪,吐露自己真实的女人心事,从梦想、生活、情感等多角度叙述发生在自己身上关于“女人勇敢爱”的故事,触动了很多女性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

随后,主持人张朦晰邀请四位嘉宾上台,共同为《伊丽莎白》第二款海报揭幕。

嘉宾们共同为《伊丽莎白》第二款海报揭幕

揭幕后,现场的四位嘉宾亲密互动,一场精彩绝伦的“对话·女人勇敢爱”论坛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高潮。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