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aga穿贝壳bra背部全裸博出位


来源:环球网

导语:雅典,当地时间9月17日, Lady Gaga现身雅典埃莱夫塞里奥斯-韦尼泽洛斯国际机场。gaga身穿贝壳造型bra配渔网裙,背部全裸透出翘臀及丁字裤,她还有两位壮汉抬着现身,扮女神。 Lad

导语:雅典,当地时间9月17日, Lady Gaga现身雅典埃莱夫塞里奥斯-韦尼泽洛斯国际机场。gaga身穿贝壳造型bra配渔网裙,背部全裸透出翘臀及丁字裤,她还有两位壮汉抬着现身,扮女神。

Lady Gaga被壮汉抬着现身

有国外媒体评出了2010年的前二十位年度最佳着装女性,其中既有安吉丽娜-朱莉,艾玛-沃特森等耳熟能详的电影圈名人,也有几位第一夫人。已经成为英国中产阶级女性标志的莎曼珊-卡麦隆(Samantha Cameron) 排名第19。而以着装标新立异著称的天级人物Lady Gaga竟也排名第13。

ladygaga贝壳装出街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抢镜,那么怪异吧!ladygaga很好诠释了怪异也是抢镜与搏版面的高招。

ladygaga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