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ior秀场独家专访李冰冰:单身铁娘子改口称想谈恋爱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巴黎,Dior2015春夏大秀,李冰冰一身浅色系亮相秀场,干练简洁的发型加上优雅的造型,简直就像黑发版的“冰雪女王”。 李冰冰搭配DIORISSIMO小号手袋和Dior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9月26日,Dior 2015春夏大秀于巴黎发布,李冰冰一身浅色系亮相秀场,干练简洁的发型加上优雅的造型,简直就像黑发版的“冰雪女王”。凤凰时尚作为中国网媒独家专访李冰冰,更多精彩请往下看。

李冰冰在Dior秀场

李冰冰:凤凰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李冰冰。

凤凰时尚:这一次是第一次来巴黎吗?

李冰冰:当然不是第一次来巴黎啦。

凤凰时尚:巴黎给你的感觉会是怎么样?

李冰冰:巴黎总是给大家很浪漫,总是那么Romantic的感觉,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性感的城市,让你总会流连忘返,总觉得在这样的一个城市里,会应该有一些美好的记忆。

凤凰时尚:这次是因为什么契机来到这里吗?

李冰冰:今天特别来到这儿是参加迪奥新一季的秀。

凤凰时尚:有没有自己特别喜欢的?

李冰冰:它这一季的很多设计我觉得很梦幻,然后又很有建筑感,我特别喜欢那种有建筑感设计的,很有创意。

凤凰时尚:你自己怎么看待你自己的优雅,觉得你自己是不是优雅的?

李冰冰:我觉得优雅是一种气质的修炼,也是随着时间,随着见识、历练,修炼出来的一种味道,都是人生给你的课题。

凤凰时尚:其实网上现在有很多词关于女神的定义,你认为谁是大家的女神,那你觉得你自己是女神吗?

李冰冰:我从来没想过谁是女神,我是女神,我觉得女人最重要的就是不管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放弃自己,永远要进步。这种进步我觉得可以是学习的进步,另外我觉得也是人生历练的进步,还有心态的进步。

凤凰时尚:为什么现在选择来巴黎时装周?

李冰冰:我以前看的秀就是很久了,就没有怎么来看,就是机缘巧合吧。

凤凰时尚:有没有向往自己的爱情。

李冰冰:向往,来了这儿总觉得应该谈恋爱,总觉得应该跟爱人来才对。

凤凰时尚:我最近在朋友圈看到一个微信然后是说,莱昂纳多是你心中男神?

李冰冰:他演泰坦尼克的时候绝对是,那个时候特别爱他,这一次我也告诉他了,我说我爱了你十几年了,跟他聊天的时候就是告诉他,我们从小就看着他演戏,看他演戏长大的。不过确实他那个电影也是十几年之前,那个时候他真的是完美地帅哥形象,也是女孩子最喜欢的恋爱对象的,他的那个角色是女孩子最喜欢的恋爱对象,又帅又执著,又勇敢,又为爱可以牺牲跟奉献。

凤凰时尚:接下来自己这边有什么打算?

李冰冰:自己这边啊,我希望多花点时间给自己。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