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变造型魔法师启程巴黎 小P扮酷有一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小P老师启程前往巴黎时装周!格子衫和破洞牛仔裤是型男必备穿搭,Balmain墨镜的搭配更是酷感十足,这次的巴黎之行小P老师又会有什么样的心得分享给我们呢,一起期待吧! 小P老师身穿Dsquar

导语:小P老师启程前往巴黎时装周啦!格子衫和破洞牛仔裤是型男必备穿搭,Balmain 墨镜的搭配更是酷感十足,这次的巴黎之行小P老师又会有什么样的心得分享给我们呢,一起期待吧!更多精彩请点击:http://fashion.ifeng.com/trends/special/airfashion6/ 

小P老师身穿Dsquared2黑色字母Tee

黑色的基本款Tee也能穿出酷感,Saint Laurent Paris破洞牛仔裤和Converse帆布鞋的搭配轻松随意又不失潮范儿,格子衫的搭配个性吸睛。

小P老师手拎Louis Vuitton涂鸦旅行袋

小P老师拎路易威登涂鸦旅行袋,戴Balmain墨镜和DolceGabbana十字架项链,又一个巴黎的街头潮客即将出现啦。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