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ivienne Westwood 是从插画中走出的娃娃脸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巴黎时间9月27日16时30分,Vivienne Westwood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大秀发布,西太后童心未泯,将此次服装设计得玩味儿十足,搞怪的娃娃脸以及倒扣在头上的菜篮子,看似将餐厅桌布

导语:巴黎时间9月27日16时30分,Vivienne Westwood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大秀发布,西太后童心未泯,将此次服装设计得玩味儿十足,搞怪的娃娃脸以及倒扣在头上的菜篮子,看似将餐厅桌布围裹在身上的红格子布料,都充满设计感,凤凰时尚特邀红博主Chrison克里森,为我们精彩评论来自童话世界的Vivienne Westwood。

Vivienne Westwood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竖条纹系列

Chrison克里森:Vivienne Westwood 2015 S/S. 西太后这次玩疯了,竹篮往头上扣,裤衩开到裆,手持树叶走台步……这无疑证明了一个趋势: 王守英的就是世界的!

Vivienne Westwood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格纹系列

本季夸张的配饰让整体感觉更加充满玩味儿。好像从餐厅的桌子上腾出来的一块面料布,直接系在腰间。西太后越来越会玩儿了。

Vivienne Westwood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苹果绿色充满新鲜感,整体搭配颜色较多却杂儿不乱,不得不为西太后点一个赞。

Vivienne Westwood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即便一素到底西太后也有本事让整体造型惹眼极了。不过这并不影响明星们因为觉得造型浮夸而不敢将它穿上身,当你把夸张的配饰以及妆容去掉,你就会发现,这件衣服绝对美到让你窒息。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巴黎采访设计师Vivienne Westwood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9/80cb398e-d683-4a6a-83f6-59ea0c693d91.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