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也买不到高缇耶的成衣 就像买不到张国荣的演唱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小p老师受邀参加Jean Paul Gaultier2015春夏大秀,这也是高缇耶的最后一场成衣秀,最后的谢幕金花四溅让人惊喜又感动。 小p老师在Jean Paul Gaultier秀场外 小

导语: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我们等到了这不幸的消息,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 将终止其同名品牌的男、女装成衣及配饰业务,以专注于其热情所在的高级定制、最有利可图的香水业务和其它项目。品牌最后一个女装成衣系列于昨日,9月27日巴黎时装周期间发布。

高缇耶最后一场成衣秀谢幕

高缇耶把最后一场成衣秀变成了选美比赛,金花四溅的舞台瞬间使秀场成了大儿童的游乐场,这个夜晚是满满的欢乐和感动。只是今后再也买不到高缇耶的成衣,就像再也买不到张国荣的演唱会。高缇耶2015春夏巴黎发布会值得错过了只能追悔莫及。

Jean Paul Gaultier 2015春夏大秀 吸烟装系列

夸张的绅士帽子与条纹西服的把女性的美表现得很有冲突感。不对称的设计让整套造型更加好看。T台上穿裤装的淑女说的就是她们吧。

Jean Paul Gaultier 2015春夏大秀 运动风系列

好像用丝巾围裹的一样,超级适合度假穿,这个系列充满运动的味道。整体感觉酷酷的。

Jean Paul Gaultier 2015春夏大秀 度假风系列

黄色的这套则很惹眼,每一套都很实穿,中间的泳装搭配白色桶形袜,颇具妙趣。

Jean Paul Gaultier 2015春夏大秀 夸张西装系列

依然是不走常规的设计,大胆的颜色运用和鬼马的剪裁,“老顽童”的最后一场成衣秀精彩纷呈,这不是结束,是新开始的序幕。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