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球港2014台湾旅游美食节十一假期盛大开幕


来源:凤凰时尚

上海环球港从9月6日至10月7日举行2014上海环球港旅游文化购物节暨环球港一周年庆大型系列活动。第二届举办的“2014年环球港旅游文化购物节”期间,环球港音乐节、Robot

上海环球港从9月6日至10月7日举行2014上海环球港旅游文化购物节暨环球港一周年庆大型系列活动。第二届举办的“2014年环球港旅游文化购物节”期间,环球港音乐节、Robot Kitty 未来乐园、韩国3D展览、暗黑魔盒惊悚季等一系列精彩丰呈的旅游、文化活动将轮番登场,同时,空前的让利大优惠也将给为广大市民和海内外游客带来全方位的消费体验。

环球港2014台湾旅游美食节十一假期盛大开幕

环球港作为2014上海旅游节的分会场,特别邀请台湾中华两岸美食夜市文化交流协会举办“台湾旅游美食节”,由中华两岸美食夜市文化交流协会、中华两岸伴手礼发展协会联合主办,同时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精心策划台湾智慧旅游展,推荐台湾自由行。集合台湾当地知名夜市代表性美食,再次为上海市民和外地游客举办一场原汁原味的台湾美食盛宴。

环球港2014台湾旅游美食节十一假期盛大开幕

2014“台湾旅游美食节”将于9月29日至10月7日在上海旅游节分会场环球港5楼举办,每天上午十一点到晚上九点半,集中展示台湾富有地方特色的民俗表演以及土特产、美食产品,在环球港展示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同时邀请中华航空公司和台湾旅行社一起来做促销,现场还有台湾自由行的来回机票、台湾知名景区门票、知名台湾伴手礼品等奖品提供抽奖。让大家品味台湾,有吃有拿的度过一个愉快的十一黄金周。

环球港2014台湾旅游美食节十一假期盛大开幕

台湾旅游美食节的活动内容还有台湾山地舞蹈、电音三太子表演等。据主办单位透露,现场会教导来宾跳简单的山地舞步,邀请大家一起合跳,来体验台湾原住民的热情,显示两岸一家亲的氛围,参与的民众都会获赠现场的小纪念品和美食点心。

环球港2014台湾旅游美食节十一假期盛大开幕

据主办方中华两岸美食夜市文化交流协会调查,去台湾旅游高达七成的游客,认为台湾夜市文化,最能代表台湾的特色。而上海和台湾的口味类似,随着大量台湾同胞在上海聚居,上海人也更逐步喜爱台湾的各种美食。

这次活动获得各大媒体与台湾企业的大力支持,中华航空公司、大成食品集团、海霸王冷冻食品和台湾工商会等赞助了很多产品与礼券为现场的活动抽奖助兴。环球时报旗下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环球时报时尚生活”携手滴滴打车送定额打车券,期待这次“台湾旅游美食节”精彩不断,好礼不停!   

夜市是台湾饮食的特殊的文化,每个夜市充斥琳琅满目的特产与小吃美食,各有不同的特色与风味。透过地方小吃,游客可以更加认识地方特产、文化与人文典故。因此,游台湾,别错过了精采绝伦的“夜市文化”! 

台湾夜市的多元美食源于华夏多元文化。夜市自上世纪五十年代兴起后,发展相当快速,并由走动式饮食摊,集结成现今夜市。台湾特殊的历史背景,使得饮食文化更加多元化,不仅各地的中华菜肴在此发扬光大,更汇集来自全球各地的精致饮食,包括美、欧、义、亚热带地区、地中海等世界美食,都可以在台湾吃到,老饕们一致认为唯有在台湾才能品尝到各式各样道地的中国菜肴。

台湾夜市,尤以亲民的价格、多元的风味深受台湾人和游客的喜爱。台湾夜市亦成为台湾一道独特的文化风景线。连台湾当局也认为,台湾的观光业之兴盛,夜市功不可没。据统计,仅台北市摊贩数就有3万多个,2013年全年生产总额达到319亿新台币。所以就有一句,“来台湾观光,如果没逛过夜市,就不算来过台湾。”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