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晖出发时装周 背3.8万Boy Chanel 想低调都难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李晖启程巴黎时装周,机场亮相启动当下最流行的“披毯模式”。Burberry披肩搭配破洞牛仔长裤,在入秋的季节这样的造型无疑在时尚感和实穿性上都赢得了五个赞。 李晖身批B

导语:李晖启程巴黎时装周,机场亮相启动当下最流行的“披毯模式”。Burberry披肩搭配破洞牛仔长裤,在入秋的季节这样的造型无疑在时尚感和实穿性上都赢得了五个赞。

李晖背Boy Chanel口盖包和Chanel运动鞋

李晖出现在北京首都机场准备赶赴巴黎,而巴黎时装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李晖作为时装周的常客在此期间的出行计划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李晖身批Burberry毛毯式披肩

李晖透露在巴黎时装周期间她会出席Chloe、Givenchy、Chanel等六个品牌看秀,并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方式将最前沿的时尚信息传达给大家。

李晖启程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李晖在巴黎时装周将给我们带来怎样一堂生动的时尚课程?会“用力过猛”还是会“恰到好处”?就让我们准备好小板凳,拭目以待吧!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