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良先生:李宇春简单自我 是真的时髦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李宇春现身2015年春夏巴黎时装周,凤凰时尚独家邀请红博主吉良先生点评。吉良先生认为:李宇春的衣服酷劲十足,简单简单自我,随性是真正的时髦。 李宇春现身,随性装扮大获好评 “李宇春

导语:李宇春现身2015年春夏巴黎时装周,凤凰时尚独家邀请红博主吉良先生点评。吉良先生认为:李宇春的衣服酷劲十足,简单简单自我,随性是真正的时髦。

李宇春现身,随性装扮大获好评

“李宇春身穿Givenchy 2014秋冬女装套装,搭配2014早秋凉鞋炫彩款,前往巴黎蒙田大街Givenchy总部试装。这一身酷劲十足,穿在日常也绝不过分,凉鞋的小心思却像是卖萌卖得不露声色,分明在傲娇地证明:人在巴黎,纵然被街拍也不需把自己打扮成怒放的大丽花——简单自我,随性是真正的时髦。”

李宇春黑色西装外套搭配墨镜

双肩包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