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气质没有修炼成功请远离Celine 谢谢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9月28日,Celine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大秀发布,此次大秀在保持以往风格的同时又在面料的渲染上做了很多新的尝试,受到时尚客们的追捧以及媒体们热议。 Celine 20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9月28日,Celine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大秀发布,此次大秀在保持以往风格的同时又在面料的渲染上做了很多新的尝试,受到时尚客们的追捧以及媒体们热议。

Celine 2015春夏碎花系列

粉色与蓝色交织成的新面料让服装更加充满冲击感,又不会太浮夸。模特走完T台就可以直接把它们穿上身出街,简单的搭配就会很有御姐的风采。

Celine 2015春夏碎花系列

如果你认为碎花太过小家子气,那么请你不必灰心,请看看这个系列,是不是好看又很大气呢。

Celine 2015春夏黑色解构系列

黑色的立体剪裁,长长的裤装拉长了本来就瘦高的模特身材,用金色鞋子点缀,整个人都看起来不一样了呢!

Celine 2015春夏白色系列

飘逸的白色衣服悬垂飘逸而来,整体感觉实在难以有语言形容,或许只有御姐王菲才能驾驭。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