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三大超女鼻祖亮相巴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三大超女鼻祖亮相巴黎时装周!你还记得她们当年在舞台上的模样吗,如今在巴黎聚首,三个人会不会又想起当年的时光呢,李宇春,周笔畅和尚雯婕,经过了时间的雕琢已经各自光彩照人。 李宇春在Givench

导语:三大超女鼻祖亮相巴黎时装周!你还记得她们当年在舞台上的模样吗,如今在巴黎聚首,三个人会不会又想起当年的时光呢,李宇春,周笔畅和尚雯婕,经过了时间的雕琢已经各自光彩照人。

李宇春在Givenchy2015春夏发布会秀场

李宇春抵达Givenchy秀场门口,今天的装扮依旧率性,一身黑色皮衣气场太强大,妆容也是女王风,简直让人hold不住。

李宇春前往Givenchy总部试装

在巴黎街头背双肩包穿西装的春春是不是很美呢,爱上了黑衣的李宇春不管干什么都有一种酷劲儿。

李宇春启程巴黎机场街拍

2014年9月25日,李宇春身着机车皮夹克及皮裤,搭配蝴蝶造型刺绣背心及方扣黑色短靴,肩背黑色Mini Pandora Box手袋现身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通身黑衣,帅气逼人。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