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洲最高级钟表展三大看点 周迅与张家辉亮相


来源:凤凰网时尚

腕表届的年度盛事“钟表与奇迹”第二届亚洲高级钟表展今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来自世界的13家顶级制表品牌以全新时计作品再次汇聚香港会展中心。凤凰时尚也会现场直击此次腕表盛

腕表届的年度盛事“钟表与奇迹”第二届亚洲高级钟表展今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来自世界的13家顶级制表品牌以全新时计作品再次汇聚香港会展中心。凤凰时尚也会现场直击此次腕表盛世,在为期四天的展览中,为来自亚太区的钟表收藏家与爱好者呈上目不暇接的感官体验。此次亚洲高级钟表展展览时间为9月29日——10月2日。先来跟凤凰时尚看看此次腕表盛世上最值得期待的三大看点吧!

看点一:摄影大师彼得-林德伯格(Peter Lindbergh)私人摄影展凯特-布兰切特、周迅将亮相

摄影大师彼得-林德伯格(Peter Lindbergh)

全新优雅、充满魅力的IWC万国表柏涛菲诺系列非凡问世,摄影大师彼得?林德伯格(Peter Lindbergh)特别为此创作了一组令人过目难忘的照片,以美丽的意大利海滨小镇柏涛菲诺为背景,以品牌明星挚友为主角。以“Timeless Portofino(永恒的柏涛菲诺)”为题的私人摄影展将于29日在此次亚洲钟表展中亮相。

凯特-布兰切特与周迅拍摄IWC的广告花絮

凯特-布兰切特与周迅拍摄IWC的广告花絮

据悉此次摄影展IWC万国表的好朋友凯特-布兰切特与周迅也将做为嘉宾亮相,至于摄影展上会不会出现她们的照片,那就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何萌]

标签:高级钟表展 周迅 张家辉 江诗丹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