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牌新品隆重上市 丝芙兰独家发售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巴黎世家花之幻语女士香氛、芬迪迷恋芬迪浪漫粉樱淡香氛、马克雅各布点点女士香氛滚珠今秋纷纷上市,丝芙兰独家发售。 巴黎世家花之幻语女士香氛 巴黎世家花之幻语女士香氛 Balenciaga Ros

导语:巴黎世家花之幻语女士香氛、芬迪迷恋芬迪浪漫粉樱淡香氛、马克雅各布点点女士香氛滚珠今秋纷纷上市,丝芙兰独家发售。

巴黎世家花之幻语女士香氛

巴黎世家花之幻语女士香氛

Balenciaga Rosabotanica EDP    30ML / 550RMB; 50ML / 750RMB; 100ML / 1050RMB

美丽与危险的传承

从前住着一个年轻人,他是一个园丁,也是一位诗人。他听说在迷宫般的森林深处有一朵迷人的花。着迷于这个传说,他出发去寻找它,年轻的诗人来到深邃的森林边缘,看到一个奇怪的空地,那里布满了雄伟的雪松,绿叶无花果和胡椒树,树冠下蓬勃生长着灌木豆蔻、香根草和广藿香。空地中央,柑橘树和柚子树妖艳地纠缠着,包围着一朵美丽而精致的玫瑰,并散发着迷人的香味。他突然意识到,这种独特的花不应该孤芳自赏,他忧伤的地离开这块空地。

没想到这朵玫瑰却被感动,幻化成一个华丽的女人,来到年轻诗人的住处。年轻诗人依偎在火堆旁,沉睡着,可是他却感受到了她的气味,那种森林深处的迷人香味让他无法忘怀。当他睁开眼看到她雪白的肌肤,他知道这就是他寻找的那一朵迷人的玫瑰花。

香水调性

Balenciaga Rosabotanica 柑橘花香调

她将柑橘的香味赋予了玫瑰野性的一面,在被遗忘的森林深处,拥有最珍贵的宝藏:一支带有魔力的玫瑰。她,撒上迷人的香料,由柑橘香牵引着,投入大自然的绿叶怀抱中。Rosabotanica由调香大师Olivier Polge 和Jean-Christophe Herault共同完成。

瓶身设计

Balenciaga Rosabotanica瓶子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瓶盖和超大吸管的设计,搭配黑白分明的条纹,让人想起雪景和黑暗森林的故事。相对应,瓶身是用一个生动的和复杂的玫瑰花来比喻隐蔽的空间,代表的两个世界之间的相遇。

“我们以生物学家的视角观察问题,发现神秘植物,揭开未知秘密。我们收集花朵样本进行研究,还设计出一款能传达出整体科学技术、线条简洁的香水瓶,并利用像实验室的载片那样的镜子创造一种独特的视觉效果。“——尼古拉•盖斯奇埃尔(Nicolas Ghesqueier)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丝芙兰 巴黎世家 芬迪 马克雅各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