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闺蜜妆该怎么搭?超模Cara来示范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两人行,总比单人秀更有趣,也更出彩。最近时尚圈劲吹闺蜜风潮,一对对喜好相近、深谙对方品味、还经常相邀结伴的闺蜜们,开始以主题相搭的造型、色彩相配的妆容频频亮相人前,成为街拍摄影师追逐的新焦点。闺

导语:两人行,总比单人秀更有趣,也更出彩。最近时尚圈劲吹闺蜜风潮,一对对喜好相近、深谙对方品味、还经常相邀结伴的闺蜜们,开始以主题相搭的造型、色彩相配的妆容频频亮相人前,成为街拍摄影师追逐的新焦点。闺蜜风潮大行其道,逐渐成为时尚主流,不论是姐妹情深、基情四射还是暧昧惹火,看客们都乐在其中,甚至争相效仿。

要说时尚圈中谁的闺蜜最多,非鬼马精灵Cara Delevingne莫属。她的BFF们,和她混在一起,也不忘比拼谁更Fashion,不管衣服、妆容,都是一大看点。平日和姐姐Poppy Delevingne出镜,不管是同系列白tee牛仔裤,或者混搭波西米亚风长裙PK镂空性感女神范儿……无论何时何地,她们的结伴出现总会聚焦眼光无限。

Cara Delevingne合照

要说谁和Cara闺蜜度最高,看她和Riri的表情就知道了,Mix&Match另类妆容、Match&Match夸张表情,亮点多多。

Cara Delevingne与Rihanna

看看这位名副其实的白富美,社交圈可是网罗了英伦最酷、最年轻的IT Girls和IT Boys,以及众多明星大腕, Taylor Swift,Alex Chung,Rita Ora,Jourdan Dunn等都是她的挚友。

Cara Delevingne合照

Cara Delevingne合照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YSL Cara 唇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