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专访施予斐:甜美梦幻和小性感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凤凰时尚专访施予斐,她很钟爱甜美梦幻又小性感的装扮,她的时尚偶像是超模Freja,这次巴黎之行她收获颇多。 施予斐:凤凰时尚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施予斐,我今天在这个(00:00:43英文)的秀场

导语:凤凰时尚专访施予斐,她很钟爱甜美梦幻又小性感的装扮,她的时尚偶像是超模Freja,这次巴黎之行她收获颇多。

施予斐:凤凰时尚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施予斐,我今天在这个John Galliano的秀场上。

凤凰时尚:予斐你好,我知道你刚看Chloé和John Galliano两场秀,你自己有没有比较倾向于哪个风格?

施予斐:其实我两个都非常的喜欢,因为完全是两个不同的风格,那个是比较漂移,比较梦幻,那这个又比较活泼,比较鲜明,色彩我也非常的喜欢。

凤凰时尚:然后Chloé是不是你比较钟爱的风格?

施予斐:我特别钟爱那种很甜美、很梦幻,又有一点小性感的感觉。

凤凰时尚:那为什么你会把巴黎作为你看秀的第一站?

施予斐:因为巴黎是一个很浪漫的城市,每个女孩都想在这里面工作或者生活,所以第一站一定要来到这里。

凤凰时尚:你接下来的行程能不能简单跟我们介绍一下?

施予斐:接下来还会有几天的街拍,还会去一两个秀吧。

凤凰时尚:对于你来说,你觉得你的Fashion Icon是什么?

施予斐:其实我个人比较喜欢Freja,因为我觉得她蛮潮、蛮酷,很有个性。

凤凰时尚:谢谢。

施予斐:谢谢。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巴黎专访女星施予斐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9/1277f88d-7294-44f6-980d-8a10d3892f61.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