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良先生:Chanel 让逛街遛弯都腔调十足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9月30日,下午16时Chanel 2015春夏大秀发布,此次老佛爷别出心裁,让整个大秀充满看点,引来无数时髦看客。 Chanel2015春夏 吉良先生:Chanel 201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9月30日,下午16时Chanel 2015春夏大秀发布,此次老佛爷别出心裁,让整个大秀充满看点,引来无数时髦看客。

Chanel 2015春夏

吉良先生:Chanel 2015春夏女装让逛街遛弯都腔调十足,继之前将秀场布置成超市之后,这次更变本加厉地在秀场内搭建出一条购物街,从住宅阳台到便利小店全部立体真实。而香奈儿女孩们则以缤纷的色彩,在人前走出虹彩残影。这种快乐的调色是明朗且活泼的,而追溯Coco小姐在世时优雅剪影的廓型,玩味十足。

Chanel 2015春夏平跟彩靴

Chanel 2015春夏细节

Chanel 2015春夏配饰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