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良先生:Valentino是一次复古的意大利度假之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9月30日,晚20时30分Valentino 2015春夏发布,此次大秀再一次征服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秀客。凤凰时尚特邀红博主吉良先带你现场观潮! Valentino 2015春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9月30日,晚20时30分Valentino 2015春夏发布,此次大秀再一次征服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秀客。凤凰时尚特邀红博主吉良先带你现场观潮!

Valentino 2015春夏

吉良先生:Valentino 2015春夏女装是一次复古的意大利度假之旅,设计师二人组将18世纪的古典主义美学运用于设计灵感之中,那些从欧洲贵族眷恋布料上汲取的印花,与古典蕾丝进行结合,于女人们身上化作仙裙霓裳。纱与丝继续成为面料主角,在飘逸这件事情上,没有谁比Valentino更擅长,女人被华服宠溺着。

Valentino 2015春夏

Valentino 2015春夏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