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良先生:Louis Vuitton 是充满复古风貌的旅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日,下午16时。Louis Vuitton 2015春夏大秀发布。此次设计师继延续上一季风格的2015年春夏系列不知是否让你爱不释眼? Louis Vuitton 2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日,下午16时。Louis Vuitton 2015春夏大秀发布。此次设计师继延续上一季风格的2015年春夏系列不知是否让你爱不释眼?

Louis Vuitton 2015春夏白色镂空系列

吉良先生:Nicolas Ghesquière在前两季摸索将自身风格与Louis Vuitton进行融合,2015春夏路易威登女装是充满复古风貌的旅行,他显然找到了融会贯通的精髓。这季带着他典型的作风:廓型有力量,明快有趣,是时装语言的高级编译。皮革编织、多面料拼接正是他的拿手好戏,让女人潇洒又时髦简直轻而易举。

Louis Vuitton 2015春夏红裙装

直筒裤、皮靴、短款皮裙和连衣裙代表着一种富有质感的新现代主义风格,值得细细品味。红色的裙装系列格外惹眼,整套质感超级赞。

Louis Vuitton 2015春夏条纹元素

条纹元素由上一季延续至今,相信设计师应该已经爱透了它,扮时髦也毫无痕迹。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