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tella McCartney 推出霓虹粉色内衣套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为支持世界乳腺癌防治月和琳达麦卡特尼(Linda McCartney)中心,每年的十月被定为“世界乳腺癌防治月”,在本季秋冬高级内衣系列中,Stella McCartne

导语:每年的十月被定为“世界乳腺癌防治月”,在本季秋冬高级内衣系列中,Stella McCartney特别设计推出了一套霓虹粉色Gemma Relaxing内衣套装,以此响应这一特殊日子。这组特别系列再次呼应了Stella标志性的风格– 宛若天成的性感,与生俱来的自信和现代摩登的设计。Stella希望借此系列提升女性对健康的重视以及唤起公众对乳腺疾病的关注。

Stella McCartney表示,“内衣是女性在一日之晨最先穿上的衣物,我希望当她们穿上这组设计的时候,同样能把自身的健康摆在第一位,并定期做健康检查。我希望以此作为人们关注这一可怕疾病的起点。这组系列不仅是作为一个善意的提醒,它同样具有完美的设计感以及无比舒适的穿着感。”

超模Kate Moss

超模Kate Moss也特别担当代言,借由她时尚的形象来支持乳腺癌防治宣传这一倡议。Gemma Relaxing内衣系列的霓虹粉色正好与代表“世界乳腺癌防治月”的粉红色带相呼应。

对于Kate Moss 支持代言这一特别系列,Stella McCartney如此评价:“Kate是一个独立完美的女性,同时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庭,丈夫和女儿。对于她来说提升女性对乳腺健康的重视非常重要,因为它关乎保卫家庭的完整。女性是家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她们将家庭成员团结在一起,是家庭的纽带和力量源泉。”

Gemma Relaxing内衣系列结合了简洁清新的风格和几何图案镂花细节,包括全罩杯款式、软罩杯款式和比基尼内裤。这个特别系列的部分销售所得将捐献给位于英国利物浦的琳达麦卡特尼(Linda McCartney)中心,用于在该中心建立用于购买新的x射线乳腺摄影设备,为乳腺癌病人提供早期发现、治疗和康复的最好条件。

Stella McCartney 推出霓虹粉色内衣套装

霓虹粉色Gemma Relaxing内衣套装将在品牌官网stellamccartney.com发售,并在全球指定的百货商店和专卖店同步发售。

关于琳达麦卡特尼(Linda McCartney)中心

琳达麦卡特尼(Linda McCartney)中心(皇家利物浦大学医院的一部分)成立于2000年,致力于为乳腺癌患者和家属提供一个舒适友好的治疗环境。今天,由于良好的服务和声名,人们从各地纷至沓来寻求目前英国乳腺癌领域最先进的治疗条件。通过中心的专业团队提供的最好治疗手段和实际的支持关怀,将令人畏惧的治疗过程变得容易接受了许多。

关于丝黛拉-麦卡妮(Stella McCartney)

Stella McCartney成立于2001年, 是由知名奢侈品集团Kering和品牌创始人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 女士各控股50%的合资公司。Stella McCartney终身致力于推广素食主义,在她的设计中拒绝使用任何皮革和皮草材质。品牌的成衣,配饰,内衣,香水,童装以及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系列目前在伦敦、纽约、洛杉矶,东京,香港,巴黎,米兰,东京,上海和北京等36间独立精品店,以及分布全球主要市场的600余个代理商专柜发售。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tellamccartney.com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