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丈夫不能满足我该离婚吗


来源:凤凰网时尚

结婚后我们既没有语言沟通,更没有亲密接触。 博友留言: 你好,秋心老师。我请求帮助,我刚结婚,发现老公没有性能力,婚后特反常,我们之间没有沟通,他也不愿意和我沟通。我该怎么办? 秋心回复: 性虽然不代

结婚后我们既没有语言沟通,更没有亲密接触。

博友留言:

你好,秋心老师。我请求帮助,我刚结婚,发现老公没有性能力,婚后特反常,我们之间没有沟通,他也不愿意和我沟通。我该怎么办?

秋心回复:

性虽然不代表婚姻中的一切,但却是婚姻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所以如果你老公确实已经证实没有性能力,并且不愿意沟通和进行治疗,你作为一个独立的人,也有幸福的权利,不妨趁早放弃吧,毕竟还这么年轻,彼此也没有过多的情义牵扯,纯粹为了一纸婚书埋葬自己的一生,讲不过去。

因你信件非发邮箱,我博客较多没有逐一查看,迟了很久回复,非常抱歉。建议期望得到及时回复的朋友,按照求助的方式进行会更快速得到回复。

博友留言:

秋心老师,我是一个20岁的女生,我喜欢上了一个比我大20岁的男人,我们在一起一年多,他离过一次婚,现在有老婆,他们在一起5年,去年刚领的证,他跟第一个老婆有一个23岁的儿子!他跟他现在的老婆吵过好几次架都是因为我,他老婆知道有我的存在,他们说要离婚,可是过了3个月什么动静也没有,他老婆不常在家,在外地上班!回来了也不跟他说话,除了在家做饭洗衣就是去打牌,我不知道我是要催他离婚还是要顺其自然呢?他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会想他,会担心他吃的好不好,睡得好不好!

秋心回复:

醒醒吧,姑娘,因你信件非发邮箱,我博客较多没有逐一查看,迟了很久回复,但愿现在看到这回复时,你已经醒悟过来,开始了新的人生。

20岁的人生,什么是爱情,什么是迷恋你还分不清,这男人完全是可以当你爸爸的,你对他真的是爱吗?还是说是对他人生实力的向往以及对父亲一样胸怀的迷恋?抛开这些不言,这个男人根本就没有幸福婚姻的能力,已经离过一次婚,才结婚一年多已经有了你这第三者的存在又在闹离婚,这样的男人你跟了他,怕只怕很快第四者来逼你们离婚了。收心向前吧,人总难免犯错,别一错再错把自己逼入苦难的深渊就好。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性无能 不负责 离开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