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爆:女星护肤每周豪掷30万


来源:环球网

蕾哈娜 据国外媒体报道,歌手蕾哈娜日进斗金,对于保养自己也相当有一套,她聘用了专业级的美容专家,24小时陪着她,堪称720度的零死角保养,但也让她一周得付出约30万人民币,一个月花费高达120万人民币

蕾哈娜

据国外媒体报道,歌手蕾哈娜日进斗金,对于保养自己也相当有一套,她聘用了专业级的美容专家,24小时陪着她,堪称720度的零死角保养,但也让她一周得付出约30万人民币,一个月花费高达120万人民币,才能维持美丽容颜。

据外媒报导,雷哈娜对于皮肤甚至是全身造型都相当在意,因此花大钱编组了一个专业级的美容团队,除了雷射紧肤的疗程、还有保养品的导入,甚至连“吸血鬼美容”自体细胞活化术都是每周必做的疗程。

喜爱暴露各个美好部位的蕾哈娜,还要求专家帮她用颜料喷出大腿线条,睫毛的接嫁也是24小时待命,价钱方面,皮肤科医生一周就要收取6万人民币,植睫毛的美容师也有3万人民币。不过收那么多钱,也有辛苦的地方,就是他们必须24小时待命,晚上11点受到召唤帮“天后”换造型,也是稀松平常的事。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护肤 美白 祛痘 祛斑 保湿 收缩毛孔 防晒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