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后女生选老公的9种择偶趋势


来源:凤凰网时尚

时代更替很快,转眼之间,90后们都已经陆续开始进入谈婚论嫁的年龄,性急的90后或许有的已经做了爸爸和妈妈,让那些至今仍然没有婚嫁的80后们情何以堪。 90年代出生的孩子大多是在不愁吃不愁穿的环境中成长

时代更替很快,转眼之间,90后们都已经陆续开始进入谈婚论嫁的年龄,性急的90后或许有的已经做了爸爸和妈妈,让那些至今仍然没有婚嫁的80后们情何以堪。

90年代出生的孩子大多是在不愁吃不愁穿的环境中成长起来的,没法想象爷爷辈过去的那种吃草根啃树皮的艰辛岁月,也想象不到父母辈在上山下乡锻炼过程中的艰苦生活,因此,对于钱的概念和生存困难的感触根本为零,表现在婚恋观和选择结婚对象上,一定要有钱吗?不一定!一定要有才吗?同样也是未必!时代在变,90后女生想找一个好男人做老公的标准也在变。

一、具备基本素质,情商开窍很重要。绝大多数90后选择男朋友的时候,对人的基本素质考察还是放在第一位的,大多对于那种喜欢假大空和习惯于虚头八脑的男人不屑一顾。不过,90后更看重男人的心智成熟度,看重男人有没有责任感和担当心。同时,对于男人有没有基本的情商也很在意,情商越高的男人会越会有更多的生活乐趣。

二、职业前途要好,事业规划有野心。虽说现在有些90后女生不太在意对方从事的是什么职业的工作,即便是开家淘宝网店也可以生活的很好。然而,如果可以选择,女生还是会选择职业前途比较好的男人,毕竟,女生恋爱的时候追求的是浪漫,结婚之后要的就是有安全感的生活,好职业会给女人带来比较强的安全感,让家庭生活无忧。

90后女生选老公的9种择偶趋势

三、语言风趣幽默,生活情趣花样多。真正有才能的男人大多性格开朗,懂得用幽默和风趣语言来展现他的人格魅力,这种男人的幽默来源于生活,风趣更是有别于卖弄和耍贫嘴。90后女生大多会被这种男人吸引,因为,如果能够遇到这样的男人,注定自己一辈子不再寂寞,而且,平淡的生活中还会时不时的闪现惊喜,情趣盎然。

四、人品善良端正,家教良好懂教养。有些90后能够从表象看清男人的品质,虽然这个男人看起来跟其他男人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不同,但是,女人的第六感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它可以透露出男人许许多多掩藏很深的陋习和品质低下。同样,也可以从一个地位卑微或家景贫寒的不起眼男人身上,看到他的无限潜力,展现出她的“淘金”本领。

五、家景大致可以,富二代当然最好。有家业的男人是绩优股,然而,真正有家业的男人基本上不会年轻而且还都有了妻室,因此,把能够撞上富二代当成撞大运的赌博,毕竟,现代女生更希望能够嫁入豪门,挑上有钱的富二代男人,最起码可以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可以让自己的父母脸上有光,可以让自己名利双收,甚至还可以一夜功成名就。

六、略微懂点浪漫,老实稳重不木讷。受传统教育比较多的女生或许会认为两个人能在一起过日子是最重要的,挑男人懂不懂浪漫和会不会浪漫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老实稳重。而90后女生不这么认为,她们觉得爱情当中的浪漫是必须的,生活就是用来享受的。于是,如果遇到一位木讷到不懂浪漫的男人,有时就会冒出渴望出轨的奇怪念头。

七、有型帅哥最好,长相顺眼也可以。长得帅的男人自然讨女人的喜欢,尤其是被韩剧和台剧催长的90后女生,大多喜欢用眼睛选择男朋友,那种长得帅又有型的男人,就算他是公子哥儿或采花大盗,只要他长得帅,只要他长得有型,即便明知俩人不能天长地久,但某些女生还是愿意尝试去一时拥有,因为,两人在一起时的感觉才重要。

八、岁数大战无妨,满足女生虚荣心。女人都有虚荣心,特别是自身条件不是很好而又不安于现状的女生,很多时候更是会用得到的虚荣来填补内心的自卑,而这种女人大多把物质的东西和男人的名声地位看得很重,反倒是男人的其他方面条件都比较宽松,因此,只要是有钱的或者是事业成功的男人,就算年龄大到可以做自己的爷爷也可以接受。

九、爱上坏蛋男人,甘心情愿做二房。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如果一个男人坏到了骨子里还有女人来爱,则说明物以类聚而这个女人也是类以群分。虽说这部分女人有可能接受过良好的教育,但是,遇到接近于流氓的坏男人时,常常也会丧失荣辱观的辨别能力,甚至陷入情困之中还乐不思蜀,把这种坏男人当成了自己的崇拜对象,心目中的大英雄。

[责任编辑:王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