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妇科专家:丁西来


来源:凤凰健康

丁西来,教授,中国资深妇科领域专家。师从北京协和医院全国着名妇科翘楚沈铿教授,并获得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博士学位。丁西来医生在协和医院妇产科工作十几年中,专注妇科疾患的诊治,尤其在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方面完成大量高难度复杂手术。因为手术创伤小,出血量小,恢复快,保留子宫概率高而获得全国各地妇科患者的广泛赞誉。丁西来教授现加盟美中宜和妇儿医院医疗集团,担任美中宜和妇科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

妇科肿瘤专家:丁西来

丁西来,教授,中国资深妇科领域专家。师从全国着名妇科专家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主任沈铿教授,并获得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博士学位。丁西来医生在协和医院妇产科工作十几年中,专注妇科疾患的诊治,尤其在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方面完成大量手术。因为手术创伤小,出血量小,恢复快,保留子宫概率高而获得全国各地妇科患者的广泛赞誉。丁西来教授现加盟美中宜和妇儿医院医疗集团,担任美中宜和妇科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

丁西来教授精通的手术包括开腹和腹腔镜下子宫肌瘤剥除、卵巢囊肿剥除、子宫切除,宫腔镜下肌瘤、息肉切除,并擅长开腹和腹腔镜下卵巢癌分期手术、宫颈癌根治术、内膜癌手术等。阴式手术专长于脱垂子宫切除和非脱垂大子宫切除。在前置胎盘、胎盘植入、凶险型剖宫产(前置胎盘植入到前次剖宫产疤痕)等产科疑难手术方面也具有颇高造诣。

丁西来教授目前担任妇科临床内分泌杂志编委。参与了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妇科疾病现代治疗的规范化研究-妇科肿瘤的规范化治疗》的研究工作。在国内外着名学术杂志发表论着十余篇。参加编写的书籍有《中华妇产科学(第二版)》、《钟世镇临床解剖学图谱全集-妇产科临床解剖学图谱(第二版)》、《妇科肿瘤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妇科肿瘤的临床决策》、《林巧稚妇科肿瘤学(第四版)》、国家医学电子书包(妇产科)等。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妇科肿瘤 丁西来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