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诗诗大牌护体亮相釜山电影节 气场都去哪儿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刘诗诗亮相第19届釜山电影节大放异彩,身着Versace、Alexander McQueen、Naeem Khan等一线品牌服饰出席多场重要活动。只是虽然大牌护体却没有本该有的气势,只怪气质女神

导语:刘诗诗亮相第19届釜山电影节大放异彩,身着Versace、Alexander McQueen、Naeem Khan等一线品牌服饰出席多场重要活动。只是虽然大牌护体却没有本该有的气势,只怪气质女神忒亲民,气场什么的小编也不知道他们都去哪了。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4日,韩国,刘诗诗穿Naeem Khan 2014秋冬系列第19届釜山电影节

刘诗诗这套礼服造型很典雅,搭配的小包与整套装扮感觉刚刚好。但是虽然其保留本人的风格但是却并不出彩,另外妆面把礼服的风头抢了,这也是造型没有气势感的关键。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4日,韩国,刘诗诗穿Alexander McQueen 第19届釜山电影节

虽然礼服前做了开衩的设计,但是这件黑色的礼服裙略显沉闷,发式与首饰的搭配也显得有些老成,如此装扮丢了活剥亦丢了美貌,有点得不偿失。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4日,韩国,刘诗诗穿Versace 2014秋冬系列第19届釜山电影节

同样是一套黑色的小礼服,这一套就比之前的减龄很多。适度的裙长以及不规则的裙摆为刘诗诗整体增加了活力,发型的设计也不是中规中矩的中分,手包与鞋子的元素相互呼应,整体感觉很赞呢。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