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托尼诺兰博基尼电子全新配件Spectrum One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托尼诺兰博基尼发布第一款带着传奇“斗牛”标志的头戴式耳机。Spectrum One 震撼登场! 托尼诺兰博基尼重磅推出旗下奢华电子配件最新产品- Spectrum O

导语:托尼诺兰博基尼发布第一款带着传奇“斗牛”标志的头戴式耳机。Spectrum One 震撼登场!

托尼诺兰博基尼重磅推出旗下奢华电子配件最新产品- Spectrum One 头戴式耳机

巧夺天工的设计伴随着空前震撼的听觉享受,Spectrum One完美的诠释意式风格的精致奢华与科技。

Spectrum One上的“斗牛”标志由24k金打造,是极致奢华的体现与象征。

托尼诺兰博基尼重磅推出旗下奢华电子配件最新产品- Spectrum One 头戴式耳机

这款耳机有铂雅银和赤焰红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它低音浑厚、中音自然、高音清澈,通过音质完美的融合所打造出的顶级音效,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听觉盛宴。耳机的内垫由柔软的真皮制造并搭配记忆泡棉,在完全隔离外界噪音的同时,给予最舒适的佩戴体验。另外,上方头带可调节至任何尺寸,以满足您的需求。

Spectrum One将在2014年10月1日至5日,在意大利的博洛尼亚市举办的机器人音乐节(Robot Festival)上首次亮相。现场参加者将获得一组预购代码,有幸成为全球首批购买Spectrum One的幸运儿

同时,我们也将为您提供一项专属福利,请登录www.lamborghini.it 线上精品店,并使用代码‘TLSPECTRUM’来订购一款属于您的Spectrum One。

千万别错过Spectrum One带来的极致音乐盛宴!

[责任编辑: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