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的美我们不懂 盘点徐濠萦另类穿衣经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徐濠萦,不仅是以陈奕迅老婆的身份被大家熟知,更是因为她的“奇葩”装扮而令大家记忆深刻。每次出席活动的亮相,都能“雷”到大众,可是她依旧特立独行。虽

导语:徐濠萦,不仅是以陈奕迅老婆的身份被大家熟知,更是因为她的“奇葩”装扮而令大家记忆深刻。每次出席活动的亮相,都能“雷”到大众,可是她依旧特立独行。虽然说你的“美”我们不懂,但是她的另类穿衣经还是值得我们细细品味。  

2014年9月12日,北京,徐濠萦穿Valentino 2014秋冬系列参加活动

虽然照搬秀场应该不会出什么大错,但是服装的灵动性全无,不过徐濠萦的风格就是这样,精致的耳饰让整个人看起来增加了一份贵气。加上橙红色的唇装,整体感觉一下就不一样了。

2014年4月9日,香港,徐濠萦穿Christian Dior 2014春夏系列出席活动

徐濠萦就是有本事把原本优雅的美裙穿得那么与众不同。Christian Dior一向是塑造优雅的高手,但是“离经叛道”的她彻底把衣服穿成了日本街头范儿。要不是亮相Dior的时尚活动,相信即便多资深的时装编辑也要看很多次才敢鉴别断定她穿的是Christian Dior的衣服吧。

[责任编辑:魏新竹]

标签: 牛仔裤 黑丝 丝巾 吊带 衬衫 外套 风衣 开衫 披肩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