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权志龙新女友最爱chanel 水原希子时尚衣橱大盘点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水原希子和权志龙的恋情曝光使得一众GD粉丝集体心碎,这个姑娘第一眼不会觉得她特别漂亮,但她是属越看越耐看的那一型,饱满的嘴唇更是成了她的特点。多次现身四大时装周和时尚活动,她的穿衣品味向来不

导语:近日水原希子和权志龙的恋情曝光使得一众GD粉丝集体心碎,这个姑娘第一眼不会觉得她特别漂亮,但她是属越看越耐看的那一型,饱满的嘴唇更是成了她的特点。多次现身四大时装周和时尚活动,她的穿衣品味向来不输其他明星,对于时尚搭配更是不在话下! 

水原希子现身巴黎2015春夏时装周Chanel秀场

水原希子的时尚嗅觉永远都是很敏锐,白色格菱纹套装和休闲范儿的运动鞋结合在一起毫无违和感,略显夸张的耳饰更加凸显她的俏皮可爱。

水原希子身穿Chanel2014春夏系列

水原希子现身巴黎2014秋冬时装周Chanel专场秀,紫色镂空上衣优雅中带着些小诱惑,蓝色的流苏点缀使整体造型更加别致,更显得美腿修长,手拿包也是吸睛小亮点。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