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嫁人后就堕落 周公子穿花衣让精灵一秒变大妈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周迅的时尚造型一向广受好评,身材娇小的她穿什么都能透出一份潇洒帅气,不过最近周公子的失手频率有些高,那个伶俐可爱的精灵女孩都快被买菜大妈取代了! 2014年10月9日,北京,周迅在电影《撒娇女

导语:周迅的时尚造型一向广受好评,身材娇小的她穿什么都能透出一份潇洒帅气,不过最近周公子的失手频率有些高,那个伶俐可爱的精灵女孩都快被买菜大妈取代了!

周迅身着toga2014秋冬系列

2014年10月9日,北京,周迅身穿透明材质吊带衫亮相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记者会,这件花里胡哨的上衣真是通往大妈之路的必要法宝,再加上周公子婚后变得珠圆玉润的身材,虽然说颜美能搞定一切,但这身搭配总有种自黑的感觉。所以姑娘们要谨记,不管你婚前是精灵少女还是小公主,嫁了人也没有理由变胖。

周迅身穿Chanel2015早春度假系列

周迅身穿蓝色花朵图案短毛衣亮相公益活动,小清新的上衣硬是被周公子的气场撑出了一股大哥范儿,不禁让人想起了迅哥最近穿西装拍摄的广告大片,那叫一个帅气。虽然周迅每次穿Chanel都能穿出自己的味道,不过婚后的身材永远是一个不能忽视的话题,这白裤子真是毫无保留的展现了一双小粗腿。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