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把雾霾穿上身好应景 张歆艺裙装松垮姚晨玩透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第十四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在北京举行,章子怡一身灰色薄纱礼服亮相红毯,跟雾都的天气倒是蛮搭的,姚晨红色长裙看点平平,即使有小透视的效果也难显性感。 章子怡身穿Valentino2014秋冬系列

导语:第十四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在北京举行,章子怡一身灰色薄纱礼服亮相红毯,跟雾都的天气倒是蛮搭的,姚晨红色长裙看点平平,即使有小透视的效果也难显性感。

章子怡身穿Valentino2014秋冬系列

章子怡身穿Valentino薄纱长礼服亮相红毯,灰色的长裙颇为映衬帝都的雾霾天,加上裙摆的印花有种雾里看花的感觉,本来仙气满满的裙子在这种天气里也显得有些灰败。

章子怡亮相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礼

这条灰色礼服的亮点就是大露美背的设计和前胸的深V领口,转过身签名的章子怡毫无保留的展现了她的美背,虽然有点儿“太平公主”,但丝毫不影响章子怡笑得自信又阳光。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