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种美容产品需存冰箱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冰箱的保险柜使一些美容用品远离阳光和热源的破坏,并延长寿命和提高效能。建议把这以下9种美容产品放在冰箱里存储。 美容喷雾 美容喷雾 美容喷雾用来镇静和唤醒脸部皮肤,也可用来定妆。保湿和抗氧化类

导语:冰箱的保险柜使一些美容用品远离阳光和热源的破坏,并延长寿命和提高效能。建议把这以下9种美容产品放在冰箱里存储。

美容喷雾

美容喷雾

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79元/300ml

美容喷雾用来镇静和唤醒脸部皮肤,也可用来定妆。保湿和抗氧化类别的美容喷雾最好放在冰箱保险柜里储存,因为冷却的喷雾会额外带来紧致的感觉。

产品介绍:含有多种矿物质,持续使用能增加皮肤弹性;无刺激性适合所有肌肤类型,每次可喷出数百万微小的微液滴,便于肌肤即刻吸收;独特的喷嘴设计有助按摩及滋润面部肌肤及有助于妆容贴面持久。

补水面膜霜

补水面膜霜

面膜霜通常装在罐子或管子里,一旦打开就会被外部环境影响。把它放在冰箱里,能够更好地避免其质量下降。受到阳光侵虐后的皮肤,涂上凉凉的面膜霜,皮肤修复的效果更好。

眼霜

眼霜

眼霜主要用来对付眼睛浮肿和眼周细纹,如果把眼霜存在冰箱,消肿效果更加立竿见影。

眼线笔和唇笔

眼线笔和唇笔

许多彩妆达人建议在上妆前,把你的唇笔和眼线笔放在冰箱保鲜柜里一个小时,之后它们画出来的线会变得又精确又稳妥。

香水

  

香水

香水的敌人是空气,阳光和热源,所以为了延长香水的寿命,尤其在夏天时,最好把它放在冰箱里。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护肤 保湿 防晒 美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