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流苏回潮 三大珠宝谁的流苏更摇曳?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相信大家对流苏并不陌生,它总是能时不时出闪烁在流行榜单中,而且无论它以哪种形式出现,总能摇曳生姿,并带来一股波西米亚风情。在珠宝设计中,更是少不了流苏,珍珠、钻石、宝石被设计师重新组合,为珠宝增

导语:相信大家对流苏并不陌生,它总是能时不时出闪烁在流行榜单中,而且无论它以哪种形式出现,总能摇曳生姿,并带来一股波西米亚风情。在珠宝设计中,更是少不了流苏,珍珠、钻石、宝石被设计师重新组合,为珠宝增添一份可以甩起来的绚烂多姿。 

蒂芙尼(Tiffany&Co.)2014年高级珠宝系列

珠宝彩色宝石与钻石相碰撞,展现出非凡的创意与设计感,铂金镶嵌绿松石、缟玛瑙和钻石相互交替,赋予吊坠新的华美,散发无限光彩。

蒂芙尼(Tiffany&Co.)钻石流苏耳环

不同形状的钻石,重新混合,拼接成一款吊坠式钻石耳环,每一刻钻石都是那么饱满与华丽,让我们惊叹于工艺师的精湛工艺与技术,优雅的设计赋予钻石超凡光彩,在颈间轻盈随之流转。

蒂芙尼(TiffanyCo.)黑色珠宝项链

蒂芙尼在卓越品质与超凡工艺方面的辉煌传统延续至今,将经典的设计重新诠释与演绎,创造出新的视觉感受。灵感来自于古董高级珠宝珍藏,黑色珠宝再加上凝铸的卓越底蕴与传世风格,成就了一款极致诱惑与魅力的流苏项链。 

[责任编辑:何萌]

标签:流苏 珠宝 钻石 优雅 奢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