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圆圆Chole红色小猪包喜气洋洋背起来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10月10日,高圆圆现身上海虹桥机场,之前一直狂背龙骧手袋的圆圆现在竟然有了新宠——Chole 红色小猪包!这真是准备补摆喜酒的节奏啊,连包包的颜色都这么喜庆!

高圆圆身穿Stella McCartney 2014度假系列亮相时装周

整套装扮简单时髦,桶形连衣裙简直就是时髦女青年的福音。裸粉色很衬高圆圆的气质,这套造型很好看,且相信网友们对此造型认知度也很高。

高圆圆穿GUCCI 2012春夏系列亮相Gucci 2012秋冬秀场

这身造型很给人感觉干练,短流苏让整体更加精致。

高圆圆身穿Giorgio Armani 2012春夏亮相米兰时装周

同样也是一套裤装,高圆圆很适合高级灰色系的衣服,简单不浮夸的设计更显她的好气质。

高圆圆身穿Dolce & Gabbana 2012礼服亮相时装周秀场外

这套亮片包臀礼服裙太好看了,高圆圆很少穿这样类型的服装,包臀裙微微流露出女性的小性感,很赞的一套造型。

高圆圆身穿Maxmara 亮相秀场外

十分大气的一套装扮,披在肩头的大衣让整个人很有调性。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