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鹰红毯女星连环撞 大家都约好穿Valentino了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10月12日,湖南长沙,第10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盛典举行红毯秀。一众一线明星到场助阵,辣妈杨幂和孙俪以及歌手尚雯婕好像商量好了一样一齐选择Valentino礼服亮相,3人领跑红毯时尚

不穿大牌哪好意思走红毯

刘雯in Julien Macdonald  2014秋冬系列

刘雯这身造型很好看,灰色的礼服裙是不会出错的气质款,透视的裙装通过亮片进行穿插,看起来很赞。超模就是超模天生的好衣架加上绝佳的气质,完全零差错呀!

海青in Stéphane Rolland2014春夏高级定制

刚刚从米兰时装周亮相的海青也来了,此次她选择了一套黑色的前短后长款的长礼服,利落的短发以及奢华的耳环,都给人感觉得体又奢华。充满设计感的裙装造型也是不得不说的点睛之笔。

李易峰Dior Homme黑色西服套装

人气十足的李易峰选择一款正式的黑色西装,精致的剪裁加上活泼的领结让整个人看起来稳重也不失帅气。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