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超级德比杯OPPO记录巴西阿根廷巅峰对决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8点,由OPPO独家冠名赞助的顶级豪门盛宴,凝聚巴西与阿根廷足球百年恩怨的2014年南美超级德比杯如期在“鸟巢”国家体育场拉开大幕。万众瞩目的巨星梅

导语: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8点,由OPPO独家冠名赞助的顶级豪门盛宴,凝聚巴西与阿根廷足球百年恩怨的2014年南美超级德比杯如期在“鸟巢”国家体育场拉开大幕。万众瞩目的巨星梅西、内马尔领衔的两支球队在数万中国球迷的加油呐喊中展开了一场巅峰对决。

同具南美血统,同样是华丽足球的代表,这场对决自然是过程跌宕起伏,精彩场面不断。在世界杯表现不如人意的巴西队一扫颓势,连连打出精彩配合。最终以2:0的比分战胜阿根廷,加冕2014年南美超级杯王者桂冠。而作为国内知名手机厂商的OPPO,同样在这场比赛中频频抢镜。正如赛前的承诺:OPPO和南美双雄将倾力打造一届极富OPPO特色的“超级杯”。

2014 OPPO南美超级德比杯现场

比赛伊始, OPPO的创始人和领军者——陈明永先生携手巴西、阿根廷足协副主席等嘉宾揭开大战序幕,同时也开启了至美一拍之旅;球赛开始,他作为一位普通的球迷,一面为自己心爱的球队加油助威,一面不忘用OPPO拍照手机记录比赛精彩瞬间;赛后,陈明永先生为新一届南美王者加冕,为此次赛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OPPO能与此次南美超级杯结缘,不仅是源于OPPO的年轻人对足球的热爱,更是OPPO企业精神与足球精神的高度契合。正如最近微博上热议的话题“别人家的公司”:别人家的公司世界杯决赛当天给员工们放假看球,别人家的公司送50名员工带薪帝都看球,别人家的员工接送员工冲关游戏还送球票……这个“别人家的公司”正是OPPO,一个追求极致、不断挑战自我,以“不只为输赢,更是为坚持做正确事情”为座右铭的年轻战队。

OPPO CEO为2014南美超级杯获胜球队颁奖

高强度快节奏的足球赛事,精彩瞬间往往一闪而逝。除了场上球员,场边“长枪短炮”装备齐全的专业体育摄影记者也成为了赛场上另一道风景。百年经典赛事首度登录中国,人气最高的球王偶像梅西、内马尔,你来我往、斗智斗勇的攻防对决瞬间,都在此起彼伏的咔嚓声中被留存为经典。而在清一色的长枪短炮阵中,有个身影格外引人注意:一位摄影记者在拿着手机拍摄比赛!而这位在体育摄影圈内拥有很多赞誉的“名记”手里拿着的,正是OPPO全明星家族的旗舰机型Find 7。

OPPO Find 7记录球员入场瞬间

 

场边记者使用Find 7拍摄

OPPO Find 7抓拍球员对抗瞬间

进入手机影像时代,记录“至美一刻”已经不再只是专业摄影记者的专长。手机拍照硬件的日益专业化,微博、朋友圈、Instagram等社交平台的大众化,都让“记录、分享人生至美瞬间”成为了一种大势。年轻人已经习惯于将经典时刻随手拍下然后与人分享的生活模式。就在本次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随着现场主持人的号召,在场球迷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记录下在鸟巢的至美一刻。作为此次赛事的独家冠名赞助商,OPPO全程记录巅峰时刻,用极致影像为广大球迷奉献赛场内外的至美时刻,分享足球带来的快乐和感动。属于手机影像的“大时代”,已经悄然到来。

观众使用手机记录赛场精彩瞬间

“至美一拍,巅峰对决”,属于巴西和阿根廷的巅峰对决已经谢幕,而属于OPPO的至美时刻才刚刚开始。追求极致,是OPPO一直遵循的品牌内涵。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行业领先的影像体验,让普通用户能拍出非凡画质的好照片,在手机影像时代,OPPO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杨杨]

标签:手机 南美 OPPO 拍照 足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