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芝潮流巴士,搭载“K妆潮”席卷全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韩国女性善于展现属于亚洲女性的自然之美,她们拥有最清透无瑕的肤质,施以精巧灵动的妆容,时刻散发着自然清新的魅力。而作为时尚风向标的韩国女星,因为拥有近乎完美的无瑕肌肤,相比欧美明星尤显年轻,其仿

导语:韩国女性善于展现属于亚洲女性的自然之美,她们拥有最清透无瑕的肤质,施以精巧灵动的妆容,时刻散发着自然清新的魅力。而作为时尚风向标的韩国女星,因为拥有近乎完美的无瑕肌肤,相比欧美明星尤显年轻,其仿若天成的裸妆更是成为亚洲女性追捧效仿的焦点。

兰芝K妆潮巴士-昼

兰芝“K妆潮”,就是倡导一种年轻时尚、自然轻松的美,让女性拥有健康水润的肌肤和自然无瑕的妆容。“K妆潮”的关键分为保湿护肤,无瑕底妆,生动唇妆以及清晰眼妆4步骤。 

继承载着兰芝“K妆潮”的潮流巴士第一站始于上海久光百货之后,2014年10月11日来到首都北京,一经现身,时尚耀眼的巴士便引来了大众的热烈追捧,争相领略韩式无瑕美妆的时尚魅力,一时间成为了众相热议的话题。之后,兰芝潮流巴士将展开为期一个月的美妆之旅,分别停靠在成都、西安,为当地的消费者提供最前沿的“K妆潮”体验,在金秋时节开启一场美丽变身的“K妆潮”派对!

兰芝K妆潮巴士

搭上梦幻巴士,变身韩剧女主角

兰芝“K妆潮”巴士车身为蓝白相间,车内展示着兰芝全套彩妆产品,精美彩妆台,呈现出年轻活力的时尚感。消费者不仅可以在现场欣赏到兰芝品牌最新“K妆潮”以及代言人宋慧乔亲身演绎的妆容视频,还可以亲自感受兰芝明星产品,了解最新韩式妆容的特点,学习到各种新鲜的彩妆小贴士,掌握“K妆潮”的技巧。

此外,来自韩国的资深彩妆师更在现场为消费者量身打造最潮流的韩式妆容,让渴望美丽的年轻女性瞬间变身韩剧女主角,成为令人瞩目的焦点。

兰芝K妆潮巴士

美轮美奂巴士内部

兰芝明星产品,打造“K妆潮”

兰芝气垫BB霜、兰芝LED唇膏

想要拥有令人羡慕的完美妆容,只要通过2个兰芝的明星产品:气垫BB霜、LED唇膏即可轻松实现。兰芝气垫BB霜的上市开启了裸肌新时代,其独特的气垫海绵令妆容完美贴合,使肌肤全天持久水润,无瑕美肌仿若天成。而色彩饱和绚丽的LED唇膏,则能帮助唇部焕发琉璃般的晶莹亮泽。清透水润的肌肤,搭配曼妙动人的双唇,变身女神只在顷刻间轻松完成。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