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12次影后造型全大牌 阿玛尼高定成最爱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日前,章子怡斩获第14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影后,这是她凭借宫二角色获得的第12座奖杯,她的11个造型更是值得获个时尚女王的奖杯,Armani,Elle Saab,Chanel等各个大牌驾驭自如,汪

章子怡身穿Elie Saab2013春夏高定系列

章子怡一袭黑色蕾丝提花连身裙亮相亚太影展,简约的剪裁修饰出姣好腰身,一双尖头高跟鞋更加显得身材修长匀称。

章子怡参加亚太电影奖颁奖礼

章子怡出席在澳大利亚举办的亚太电影奖,一身拼接连身裙气质斐然,举办方送的考拉玩偶也是萌萌的,看章子怡的笑容是不是心都该被萌化了。

章子怡身穿Chanel2012秋冬高定系列

2013年11月23日,台北,章子怡当晚获得第50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女演员奖,女神身穿穿Chanel2012秋冬黑白高定礼服,抹胸款加入拉毛设计辨识度极高,配以Tiffany奢华珠宝完善女王范儿。

[责任编辑:杨杨]

标签:明星 搭配 色彩搭配 连身裙 半身裙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