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奚梦瑶韩火火纽约助阵 G神代言Chanel5号美哭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10月13日,美国纽约,众星出席Chanel No.5全新香水音乐电影《The One That I Want》晚宴。星光熠熠点亮ChanelN°5 纽约之夜,全新电影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10月13日,美国纽约,众星出席Chanel No.5全新香水音乐电影《The One That I Want》晚宴。 星光熠熠点亮ChanelN°5 纽约之夜,全新电影女主角Gisele Bundchen性感亮相,奚梦瑶、韩火火等明星均现身红毯。

吉赛尔-邦辰亮相ChanelN°5 纽约之夜

吉赛尔-邦辰演绎最新Chanel N°5电影

吉赛尔-邦辰身穿Chanel2014秋冬高级定制系列

银灰色的短款礼服裙衬出超模吉赛尔邦辰绝佳气质,搭配夸张的大耳环,整套造型实在太好看了,适度的裙长让身材比例显得格外好看,加上超级会摆造型的面孔,这身造型吉赛尔邦辰绝对满分!

奚梦瑶和韩火火出席Chanel N°5 纽约之夜

整套造型并不浮夸,奚梦瑶显得清新可人,这身装扮虽然很素但是却很显干净,搭配八色的鞋子绝对为造型加分,给中国超模一个赞!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名模 奚梦瑶 设计师 风格 礼服 晚礼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