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ady Dior手袋李冰冰高跟平底怎么配都好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10月14日,李冰冰在微博上晒出一组优雅街拍,身着Dior 2014秋冬系列大衣,搭配Lady Dior红色口袋手袋,看来李冰冰已经被Dior俘获,不过话说回来,这样的美衣那个女生会对它

李冰冰的时装经

李冰冰in lanvin2013秋冬系列

2013年11月12日,台北,李冰冰出席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评审团记者会,身穿Lanvin裸粉色无袖褶皱裙装,简洁干练不失女性味。搭配墨绿色超大项饰瞬间将一件通勤洋装升级为高雅小礼服。 

李冰冰in Celine2012早秋系列

2012年9月10日,台北,电影《恶灵古堡5》(《生化危机5:惩罚》)发布会。李冰冰穿着Celine 2012早秋系列的衬衫裤装,低调的色泽刚好,裤子的长度刚好,鞋子配得刚好,一切都利索得刚刚好。 

李冰冰in Marni2013春夏系列

2013年6月5日,北京,李冰冰出席某品牌活动。利落帅气裤装因为浅淡色调的选择而独具温婉气质,衬衫款上装由于薄纱的运用,多了份轻盈飘逸的感觉。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