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您海洋深层水浓缩液 告别亚健康


来源:凤凰网

导语:快节奏的生活,繁碌的工作,身体与心灵的抗衡对于现代独立精神强烈的都市女性而言是压力,是挑战,更是自身能力的绽放和体现。在越来越多都市女性苦恼于亚健康身体状态的大环境下,维您maxicare排除层

导语: 快节奏的生活,繁碌的工作,身体与心灵的抗衡对于现代独立精神强烈的都市女性而言是压力,是挑战,更是自身能力的绽放和体现。在越来越多都市女性苦恼于亚健康身体状态的大环境下,维您maxicare排除层层技术阻碍深入大洋无光层,科学萃取提炼出海洋深层水浓缩液,奉献珍贵自然之源,只为传递一份健康真爱。

海矿深层水源来自地下的臻稀典藏

来自海洋水深600以下“无光层”的稀有深层水,与空气完全隔绝,阳光无法射入,远离现代环境的污染且不受陆地、大气、化学物质及病原菌的影响,至今依然保持着最纯洁的状态,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这样臻稀的水源,全世界仅有台湾,夏威夷,挪威、韩国和日本具有开采条件。维您深入台湾纯净宝地花莲,利用尖端科技勘探,深入海底662公尺,耗资百亿,终于取得顶级优质海洋深层水,萃取浓缩,保留精华原液,制造出健康安心的海洋深层水浓缩液。

维您海洋深层水浓缩液

阻绝亚健康释放更好的自己

失眠多梦,食欲不振,内分泌失调,精神状态不佳,让我们跟这些亚健康症状SAY NO!仅占人体4%的矿物质,却100%左右着身体的健康状况。随着土地矿物质的流逝,日常饮食已无法满足身体矿物质的补给,是现代人亚健康的体质形成的主要诱因。通过海洋深层水浓缩液的有效摄取,每日10-15滴稀释服用,即可及时补充碳、钾、钙、镁等80种人体无法自然合成的矿物质,调节内分泌,改善三高,阻截亚健康源头,身体和精神焕然一新,更加轻松愉快面对每日生活。

结构图

浓缩精华都市女性最安心的守护

工作与生活上的压力,让都市女性的身体各方面机能停滞下降,身体代谢减退,肤质变差,脱发,内分泌紊乱,PMS综合症加剧,甚至精神抑郁。维您maxicare海洋深层水浓缩液,不仅仅能够补充身体匮乏的矿物元素,还可巧妙用于各方面护理,带来全方位安心守护!在经期及前后,可用海洋深层水浓缩液稀释按摩腹部,缓解生理疼痛,改善内分泌;将浓缩液涂抹在发际线或头发稀少部位,可生发护发,修复毛囊;在干燥季节或身心疲惫时,利用浓缩液代替沐浴露稀释泡澡,或制作面部水膜SPA,都可起到舒缓肌肤,补充水份的作用。除此之外,用餐时稀释饮用亦可减少油脂沉积有助减肥,牙周疾病时,也可代替普通水进行漱口清洁,都有着神奇的功效。

来自深海,源于自然,因爱而生。维您maxicare一直为都市女性探寻更优质的身体健康宝藏,二十年如一日,在健康与关怀的路上不断前行,为的是将爱与美丽,如纯净之水般源源不断的奉献给所有对生活充满信心与追求的女性。让维您,携手与您共同面对更好的自己。

维您maxicare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维您 海洋深层水 亚健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