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艾博妍BB霜 帮你开启肌肤美拍模式


来源:凤凰网

导语:如今都流行在朋友圈里发萌萌哒的自拍美照,美图工具层出不穷,功能也是越来越强大。但是照片就是照片,只能出现在相册里。有没有办法走出相框,无需厚厚的妆底,仍能保持剧中女主角才有的清新柔滑美肌?艾博妍

导语:如今都流行在朋友圈里发萌萌哒的自拍美照,美图工具层出不穷,功能也是越来越强大。但是照片就是照片,只能出现在相册里。有没有办法走出相框,无需厚厚的妆底,仍能保持剧中女主角才有的清新柔滑美肌?艾博妍Erborian新推出的清透BB霜套装,让「磨皮美白」变成真实妆效。

艾博妍Erborian清透BB霜套装

柔焦效果的婴儿美肌

套装内含艾博妍BB霜家族系列的2款产品。可以让肌肤变得柔软、细滑,妆容持久,如丝绒般的柔嫩肤质就像是“婴儿的肌肤”一样。2款产品防护指数均为SPF25/PA++,可抵挡紫外线及空气污染侵害,正适合秋季温暖阳光的防晒需求。

艾博妍Erborian清透BB霜套装

博妍清透BB 45ml,妆容淡雅

皮肤泛红、敏感,有明显红血丝,但无明显瑕疵,推荐使用清透BB霜。质地轻薄,可以自然遮瑕,均匀肤色,内含人参成分,能够水润滋养,抚平细纹,减轻肌肤疲劳状态。适合日常淡妆或素颜需求,自然展现“婴儿”般粉嫩清透美肌。

另外,如果是泛红的痘痘肌也很适合使用清透BB霜,因为凸起的痘痘用清透BB霜会更自然,不会假,也不会有粉质感,亦可修复泛红。

艾博妍迷你人参BB 15ml(Free),妆容柔润

附赠的迷你小BB,含六年生高丽人参,银杏,生姜,西葫芦籽提取精华,色泽自然,可以保湿滋润,舒展细纹,增肌肌肤抵抗能力,肌肤变得丰盈有弹性。适合出席正式场合作为精致底妆使用,自然展现“婴儿”美肌般无暇细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艾博妍 BB霜 肌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