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约第五大道潮人们最爱背的9只美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在纽约很多人都背着各个品牌最新款的包,经典款、菱形格纹、红色、蛇皮纹,多种元素的运用,表现出潮人们与众不同的个性,留下令人印象深刻的定格画面。纽约人们真的非常时髦,多普遍是比较好用的包款,相对其

导语:在纽约很多人都背着各个品牌最新款的包,经典款、菱形格纹、红色、蛇皮纹,多种元素的运用,表现出潮人们与众不同的个性,留下令人印象深刻的定格画面。纽约人们真的非常时髦,多普遍是比较好用的包款,相对其他包款,纽约第五大道,潮人们最爱背的9只包包。 

Givenchy Pandora 蟒蛇皮包 约人民币41,500元

最惊讶的是纽约人真的好爱Givenchy Pandora,每天都会碰到好几只。其造型简单、实用、易搭配,是街拍中的出镜“高手”。 

Louis Vuitton Neverfull 约人民币9,650元

极具传奇色彩的Neverfull 手袋,总是能够满足对手提包的各种需要, 容量大却不显笨重,也是高曝光率的代表。 

Fendi Regular 2jours 约人民币20,800 元

小巧硬朗的Fendi 手袋,无论颜色还是廓形都是百搭首选,珐琅细节的加入更显质感。 

[责任编辑:孙铭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