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气渐凉 9件单品让你保暖又很时髦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街头已经一派冬日景象,要开始准备秋冬换季的厚衣服啦。冬季既要保暖也要注重时尚、讲究搭配,中长款外套能修饰身材;质料挺括的皮衣雕塑轮廓,更显时髦;奢华皮草保暖又有型。近期街拍,欧美明星、icon们

导语:街头已经一派冬日景象,要开始准备秋冬换季的厚衣服啦。冬季既要保暖也要注重时尚、讲究搭配,中长款外套能修饰身材;质料挺括的皮衣雕塑轮廓,更显时髦;奢华皮草保暖又有型。近期街拍,欧美明星、icon们早早将外套、大衣穿上街,谁的Look更得你心?一起来从街拍找灵感,看看那些是实用保暖又时尚的单品。 

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印花连身裤搭配耸肩皮衣混搭出米兰达式的甜美味道,皮衣是秋冬单品的首选,不仅保暖而且非常易搭。线条简洁的黑色皮衣十分大方,加上耸肩的细节,柔美与硬朗的混搭,效果非常赞。   

凯特-莫斯

皮草绝对是冬日里最保暖的装备,像凯特-莫斯(Kate Moss)这样通身黑色装扮,奢华又帅气十足,搭配复古印花手袋,又多了一份异国风情。简直叫人亮瞎眼。 

安娜-温图尔

蓝色印花礼服沉稳优雅,皮草披肩更加高贵典雅,如果不想穿整件皮草,一件剪裁及质地上乘的皮草小披肩,既能御寒又能凹出时尚名流气质。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搭配 皮草 街拍 保暖 实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