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秒钟解密 鸡尾酒与宝石间的秘密


来源:onlylady

导语:50年代,人们会透过穿戴配件彰显特定身份地位,当时参加鸡尾酒会的女性,多会将戒指戴在右手,以便于和已婚女性将订婚或婚戒戴在左手的惯例相区隔,也因饮酒举杯时多用右手,戴在右手的戒指特别引人注意,鸡

导语:50年代,人们会透过穿戴配件彰显特定身份地位,当时参加鸡尾酒会的女性,多会将戒指戴在右手,以便于和已婚女性将订婚或婚戒戴在左手的惯例相区隔,也因饮酒举杯时多用右手,戴在右手的戒指特别引人注意,鸡尾酒宝石也因此得名。 

鸡尾酒宝石戒指

至今日,所谓的鸡尾酒宝石不仅赋予人美丽与地位。一颗宝石,一枚戒指,一杯鸡尾酒,足以让你优雅,高尚。不仅如此,你手上的那杯酒、那颗宝石,也足以将你最深层的性格悄悄透露给身边的人,甚至是自己。 

玛格丽特VS黄水晶

最酸甜清爽的阳光金黄

玛格丽特:被称作“鸡尾酒之后”,它是世界上知名度最高的传统鸡尾酒之一。它曾是1949年全美鸡尾酒大赛的冠军。标准玛格丽特为黄色。

口感:清鲜的果香,酸酸甜甜非常清爽。 

Bvlgari鸡尾酒Cocktail系列

玛格丽特是属于传统的鸡尾酒,黄水晶也是传统的中国人最爱的宝石,个性正直,端正优雅,大家闺秀般的东方女性,最适合这样酸甜清爽的阳光金黄搭配。 

[责任编辑:何萌]

标签:鸡尾酒 红宝石 蓝宝石 沙弗莱石 碧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