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地球很稀罕 宝石也可以与彩虹媲美


来源:onlylady

导语:在珠宝设计中,碧玺材质已成为高级珠宝中不可或缺的材质。以丰富的色彩范围和广度而变化,从柔和的桃色,天空的蓝色,鲜艳的明黄,明亮的翠绿,烈焰的粉红色,都是碧玺所能呈现出色彩。今天,它仍然是被称为&

Paula Crevoshay

在珠宝设Paula Crevoshay计中,碧玺材质已成为高级珠宝中不可或缺的材质。以丰富的色彩范围和广度而变化,从柔和的桃色,天空的蓝色,鲜艳的明黄,明亮的翠绿,烈焰的粉红色,都是碧玺所能呈现出色彩。有一个埃及传说讲述,“当碧玺对地球表面的旅程,它越过彩虹,捡起所有的颜色。”今天,它仍然是被称为“彩虹宝石”。现在不妨来欣赏一下,那些在高级珠宝中所呈现出的碧玺之美。  

Victor Velyan 

在珠宝设计中,碧玺材质已成为高级珠宝中不可或缺的材质。以丰富的色彩范围和广度而变化,从柔和的桃色,天空的蓝色,鲜艳的明黄,明亮的翠绿,烈焰的粉红色,都是碧玺所能呈现出色彩。有一个埃及传说讲述,“当碧玺对地球表面的旅程,它越过彩虹,捡起所有的颜色。”今天,它仍然是被称为“彩虹宝石”。现在不妨来欣赏一下,那些在高级珠宝中所呈现出的碧玺之美。 

[责任编辑:何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