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者之跃——希思黎推出男士香水


来源:凤凰网

导语:“如同希腊神话中的少年伊卡洛斯对翱翔天空的渴望,不畏暴风雨的阻挡与挫折,终于战胜极限,完成仿佛遥不可及的梦想……” —&mdash

导语:“如同希腊神话中的少年伊卡洛斯对翱翔天空的渴望,不畏暴风雨的阻挡与挫折,终于战胜极限,完成仿佛遥不可及的梦想……”

——Louis Ménard

希思黎男士专属香水广告大片

王者之跃

蕴含着诗歌般美好的意境

人们对飞翔的内心渴望

不仅要挑战天堂,更要飞越地平线

寻找轻盈、激情与自由

并非为了展示力量,而是为了享受优雅瞬间

为了柔和的微风与浮云的飘逸

为了自在的精神和拂面的轻风

和对太阳的渴望,与它的温暖擦身而过,感受它的光芒。

王者之跃代表着勇气与幻想

脆弱与英勇

一个男人,准备踏上冒险旅程

对人们追求梦想的脆弱了然于心

“王者之跃”是不惧怕凝视天空的男人

我们十分热爱这个理念,也因此为这款香水赋予这个名字

希思黎男士专属香水广告大片

“对艺术家而言这无非是最好的年代。没有局限,天马行空。遨游在自由的天堂,投身入日光,纵情于清清、新的空气中,像云雀,像隼,像鹰,肆意飞翔,越来越高,越来越高……”

——Theophile Gautier

希思黎男士专属香水广告大片

一脉相承的优雅简洁气息,贯穿其中却绽放多层次的香氛

这款香水蕴含卓越品质,富含上乘的天然精萃,以来自多纳诺家族的诞生地科西嘉岛上灌木丛的乳香作为贯穿始终的基调。

乳香在前调、中调和后调中无所不在。

在前调中,乳香精粹碧绿、清脆、明亮,在苦橙、佛手柑、柠檬的果香和胡萝卜籽的衬托下,揭开清新璀璨的明亮序幕。

中调结合了乳香原精以及鸢尾、茉莉和橙香白毫茶的辛辣花香,又因芦苇的气息而焕然一新,慢慢流露出意料之外的温暖侧面:皮革、木香、香料……

极其硬朗的后调澎湃有力,极富诱惑。

后调由深邃暗黑的乳香之心与同样来自地中海的绿岩蔷薇的琥珀动物香调融合而成,此外还加入了檀木和香根草的木香气息。

希思黎男士专属香水广告大片

“如此崭新的道路,他的青春并未带来惊喜,权力让他遭遇失败,而不是大胆进取;最美丽的星星成为了他的厄运。”

——Philippe Desportes

介于海天之间的淡香

宛如艺术品的瓶身,代表着神话的再现。

出自伯爵夫人最爱的波兰雕塑大师Bronislaw Krzysztof之手。

晶莹剔透,清澈无比,空心雕刻出抽象的羽翼,纯净透明,仿佛是在厚厚的玻璃中嵌入了男人的躯干。

50毫升/650RMB

100毫升/1050RMB

[责任编辑:周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