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莱丽:30倍于手洗 深层清洁肌肤


来源:凤凰网

导语:我们常常认为日晒和吸烟是主要的肌肤环境杀手,但最新的研究报告显示日益严峻的空气污染也将危及我们的肌肤,大幅度加速它的衰老。雾霾天气下,个人肌肤的防护和护理尤为重要,每日面部的清洁对于减轻污染对肌

导语:我们常常认为日晒和吸烟是主要的肌肤环境杀手,但最新的研究报告显示日益严峻的空气污染也将危及我们的肌肤,大幅度加速它的衰老。雾霾天气下,个人肌肤的防护和护理尤为重要,每日面部的清洁对于减轻污染对肌肤的伤害十分关键,但面对都市雾霾,你的脸真的洗干净了吗? 

根据NASA数据,世界80%的人口生活在污染的空气中,而中国的污染状况更为严重。近期研究显示,肌肤暴露在污染颗粒中,会加重暗斑、皱纹等肌肤衰老的问题。环境等多重污染通过毛孔侵入肌肤,最终会对肌肤造成伤害,因此保持毛孔的清洁通畅是非常重要的。先天的肌肤脆弱,后天的环境污染、彩妆护肤不当都会造成皮肤敏感;健康的生活方式,深度清洁毛孔,才能让皮肤摆脱敏感。Clarisonic科莱丽正确而适度的振荡可以帮助污垢排出,有效增进皮肤健康。敏感肌肤需要更温和的清洁方式,利用声波摇摆振荡专利技术的Clarisonic科莱丽配有专门针对敏感肌肤的刷头,创新科技让清洁更温和更彻底!

Clarinsonic科莱丽品牌于2001年创立,并于2004年率先在皮肤科医生和整形外科医生的专业诊疗中大获认可,进一步拓展到个人护理领域,开拓了声波科技在肌肤护理领域的应用。我们拥有一支不断追求卓越效果,并将科学理念以简单易用的方式融入肌肤护理的专家团队。从第一位皮肤科医师客户到赢得上千名医师的拥护,Clarisonic科莱丽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皮肤科、整形医疗科及专业的水疗中心。基于对400名美国皮肤科专家的调查,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洗脸神器“是美国皮肤科专家首推的声波净颜仪,30倍于传统手洗,深层清洁肌肤残留颗粒。 

国际知名皮肤专家:

Michael H. Gold博士

皮肤医学专家、Gold Skin Care Center创始人

“Clarisonic科莱丽已经成为我们必不可少的专业帮手,是我们肌肤清洁程序的必要步骤。我们建议日常使用它进行洁肤,以保证彻底清洁效果。”

Lauri M. Tadlock, M.D.

Lauri M. Tadlock, M.D.

拥有25年临床经验,著名内科和皮肤科专家

美国太平洋生物科学实验室咨询师

科莱丽临床研究副总裁

近期研究显示:空气中具有危险性的微小污染颗粒,也称为微粒物质,确定会对肌肤衰老造成影响。肌肤暴露在这些污染颗粒中,会很大程度上加重暗斑、皱纹等肌肤衰老的问题。皮肤衰老是很容易被察觉的,所以注重你的肌肤护理,温和且深彻地清洁你的肌肤是非常重要的。

我推荐使用科莱丽声波净颜仪,其每秒超过300次的声波摇摆振荡产生的流体动力可以温和地清除肌肤的污垢残留。临床实验证明它可以更深彻地清洁肌肤上残留的污染颗粒,达到30倍于传统手洗的清洁效果,帮助肌肤抵抗污染对肌肤的侵袭。

中国知名皮肤专家

李远宏教授

李远宏教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皮肤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导

李远宏医生: 雾霾(空气污染)不仅影响身体健康,也会造成皮肤老化及色斑问题,尤其是PM2.5是一种极小的有害污染物,可以穿透皮肤各层,破坏皮肤保护功能,导致极严重的皮肤问题,例如:皮肤癌。Clarisonic科莱丽在今年3月美国AAD(American Academy of Dermatology)大会上已经正式发表了关于声波净颜仪清洁皮脂污染物(PM0.3~PM5.0)的研究报告,报告通过模拟清洁皮肤表面的空气污染物,对比声波净颜仪与手洗清洁的效果,实验数据表明科莱丽声波净颜仪不仅可以有效清洁空气污染的颗粒物,并且可以达到手洗清洁效果的30倍以上。

宋为民教授

宋为民教授

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兼职教授

颜术医学总监

杭州颜术从2012年开始在临床中使用科莱丽声波净颜仪,在激光治疗的前后使用科莱丽为顾客的皮肤做清洁。

医师反映:以前普通卸妆水、洁面乳洗脸后,虽然表面看上去很干净了,但Q开关激光(白瓷净肤Toning模式)治疗瞬间,就会看见皮肤表面升起一阵阵的“白烟”,其实就是残留的隔离霜或防晒霜被Q开关激光打得“爆”起来了,不仅会增加顾客的疼痛感,也会增加皮肤红斑等不良反应的时间。而使用科莱丽洗脸后,不仅清洁的速度更快,并且发现这种“白烟”现象基本消失了,这也证明使用科莱丽声波净颜仪之后洁净能力大大提高。

宋奉宜

台湾美容医学会常务理事

台湾极致皮肤诊所院长

宋奉宜医师很早就开始关注环境污染对肌肤的影响。光污染、汽车尾气都是威胁肌肤健康的因素,空气中纳米级的微粒PM2.5渗透力极强,进入肌肤后更易导致肌肤状态恶化。同时,繁重的工作压力也易导致内分泌紊乱,身体拉响健康警报,肌肤自然状况频发!

如何对抗污染、令肌肤保持洁净?宋医师说深度清洁是保持肌肤健康、通畅的重要措施。但是彻底的清洁不等于用力揉搓肌肤,高强度摩擦同样会给肌肤带来损伤。Clarisonic科莱丽深层温和的洁肤原理深得宋医师的赞同,它通过摇摆性振荡的原理避免清洁时带给肌肤的摩擦,同时深层清除毛孔中滞留的有害物质,清洁是为了更好地保护,令肌肤无惧环境压力。

颜术医师还发现一个常见的现象:有一些美容顾客在常规卸妆、洗脸后,做美国VISIA皮肤八项指标无创检测时,会发现5%顾客有很多荧光物质残留在皮肤上,而使用科莱丽声波净颜仪后,马上再做进口VISIA检测,却立即会发现荧光反应减少了将近50%。

[责任编辑:周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