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杨谢幕狂奔 金属科技感女装霸气登场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10月18日晚,上海时装周上演了SIMON GAO2015春夏系列发布。当音乐响起,开场麻豆从后台走出,即使不看背景板的品牌logo,我们也能一看看出这是谁家秀场。男性化的色彩、中性调调、科技感

披挂式立体剪裁凸显个人风格

SIMON GAO2015春夏系列

高杨的设计之所以一眼即明,是因为无论在彩色上还是剪裁方式上都坚持自我。以男性视角勾勒女装的廓形,融合男女装剪裁方式呈现出独属的一套版型。线条的延伸,细节处的立体剪裁,整个系列呈现出丰富的造型感。特别是披挂式剪裁也一直体现在设计中。

摩登现代的面料拼接与肌理再造

SIMON GAO2015春夏系列

面料再造并将不同的面料拼接,加上富于变幻的肌理效果,营造出多种层次的视觉美感。局部装饰充满幻想的纹路,散发现代摩登质感。就连现在大热的条纹图案,也被重新演绎成不规则的组合方式,增添一种艺术气息。

贴头发丝、复古眼镜注入趣味

SIMON GAO2015春夏系列

结合VSA大师独家为其打造的发型:保持头发的湿润度,将发丝紧贴头皮,营造出大女人的强势气场。墨镜、夸张金属配饰的搭配为整体注入趣味,成为亮点配饰。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SIMON GAO 2015春夏 上海时装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