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印携手金宇彬提速中国市场


来源:凤凰网

导语:10月18日,由花印主办的品牌时尚活动“花印之夜”在北京糖果俱乐部雍和宫店举办。活动不仅首秀TVC精彩视频,对粉丝们来说更值得期待的是该品牌代言人金宇彬—&m

导语:10月18日,由花印主办的品牌时尚活动“花印之夜”在北京糖果俱乐部雍和宫店举办。活动不仅首秀TVC精彩视频,对粉丝们来说更值得期待的是该品牌代言人金宇彬——“长腿男神oppa”也出席活动与中国粉丝见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金宇彬与粉丝全程零距离亲密互动,共度甜蜜糖果之夜。同时,主办方准备的多重神秘好礼也给足观众惊喜,特别奖观众还获得与金宇彬深情拥抱的“特权”,惹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韩国人气偶像金宇彬参加“花印之夜”品牌活动现场

花印之夜由四段浪漫、温馨、贴心的TVC精彩视频串联全程,讲述女孩儿从丑小鸭到白天鹅的美丽成长历程。这种美丽不单是外表的靓丽,更是内心的独立与坚强。通过“暗恋篇、挫折篇、求职篇、蜕变篇“从每个女孩儿生活中都会遇到的问题与困境为切入点, 为每个女孩注入美丽的新能量,蜕变从花印开始。

韩国人气偶像金宇彬与花印女孩合影

温情感人又充满正能量的精彩TVC,“暖男男神”金宇彬的全程亲和互动及花印主办方送出的精彩现场好礼,花印之夜活动现场浪漫、温馨、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韩国人气偶像金宇彬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并合影

今年5月,日本原装护肤品牌花印(HANAJIRUSHI)进入中国五年之际,首次邀请新晋亚洲人气男星金宇彬作为品牌代言人,这是有着64年历史沉淀的资深护肤品牌花印在中国进一步打开市场的大力举措。

花印首席品牌官荆条先生在“花印之夜”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花印与金宇彬的携手,可以说是一个实现品牌相互提升的双赢案例。双方合作后,联袂推出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市场反响热烈。继首发推出的一小时内售罄1000套的“金宇彬限量专享礼盒”,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金宇彬夏季魔法盒”等之后,由金宇彬主演的首个花印TVC完整版也即将面向观众。

进入中国五年来,花印不断根据中国女性的皮肤特点进行自身产品的升级换代,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完善的产品体系与快速的市场反应也得到“护肤品界的优衣库”称号。花印在国内的销售通路已覆盖遍布全国的百货、屈臣氏、药房连锁等2600多个网点,并在电商渠道积极布局,2013年度的销量更是突破5亿元,如此高速度的增长成为护肤品界的一个奇迹。超人气偶像金宇彬的加入也象征着花印加快中国乃至亚洲市场战略步伐的信心与决心。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花印 金宇彬 护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