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MIX科技 9款必备的数码潮流单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电子浪潮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波及到各个领域,时尚圈亦如此,科技、电子被设计们披上时尚的外衣,打造出了各种潮流单品。特别是当看到Chanel推出的NO.5香水瓶身机器人、iPhone手机袋时,我们应

MOSCHINO 带装饰iPhone 5 保护壳

这款黑色iPhone 5 保护壳饰Moschino的金色字母图案,成为街头风尚新宠。用绗缝效果橡胶制成,并配有可拆卸链式肩带,时髦又实用。 

MOSCHINO French Fries iPhone 5 保护壳

Moschino 以快餐为灵感,瞬间激起了强烈反响。这款趣致的iPhone 5 保护壳采用柔韧的硅胶制成,马上入手定可让你紧跟时尚潮流。 

Givenchy的小鹿斑iPad保护套

卡通流行元素的成人化运用也许在Givenchy的小鹿斑比系列中上演了前所未有的火热场面,此款iPad保护套可爱又有质感。

[责任编辑:何萌]

标签:时尚 科技 数码 潮流单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