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准新娘高圆圆选嫁衣?陈乔恩变灰姑娘压轴走秀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10月20日,女神高圆圆大气现身,幸福满满;陈乔恩一身金色礼服助阵WTC STUDIO,而且变身公主,一袭白色婚纱压轴WTC秀场,仙气十足。同时,名嘴朱丹再次亮相,可见朱丹对中国原创设计的喜爱与

导语:10月20日,上海时装周,精彩持续上演,女神高圆圆大气现身,观看Alberta Ferretti婚纱系列,莫非准新娘是在为自己挑选嫁衣?一脸笑容的她幸福满满。此外,陈乔恩身穿金色礼服助阵WTC STUDIO,并变身公主,一袭白色婚纱压轴WTC秀场,仙气十足。名嘴朱丹再次亮相,可见她对中国原创设计的喜爱与支持。  

高圆圆身穿Alberta Ferretti 2014秋冬系列

女神高圆圆助阵Alberta Ferretti

高圆圆身穿Alberta Ferretti 2014秋冬系列亮相,大裙摆廓形与山水图案,展现出东方美。女神一脸幸福笑容,羡煞旁人。  

陈乔恩身穿WTC 2013秋冬系列

金色单肩礼服采用闪光褶皱面料,并用极具线条感的希腊女神裙款式衬托出陈乔恩的女神气质。腰部的镂空、编织细节装饰成为整体的亮点。  

[责任编辑:何萌]

标签:准新娘 高圆圆 嫁衣 陈乔恩 压轴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